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热点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经济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0-21
 

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系本科生党支部于2019年10月19日在北校区主楼411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经济学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恩和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461F

 

恩和老师阐述了在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党员集中学习的重要性,要求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坚持理论学习不松懈,深刻理解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之后,张士伟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大学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与支部党员进行了学习交流。

4971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对于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来说都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思想洗礼和精神激励,经济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初心意识,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