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热点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10-12
 

 

 

2018年10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经管楼115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主持,学院副院长钱贵霞、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中研讨。副院长钱贵霞、工商管理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王锋正、研究生教务办公室主任兼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薛继亮三位老师在会上重点发言。钱贵霞老师谈到,我们一定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问题,做到立足本岗,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提供保障。王锋正老师提出作为新时代的教师,要做好“三个传播”和“三个塑造”,对于学生的发展成才一定要做到全员参与,全过程参与。薛继亮老师提到,通过习总书记的讲话,可以看出国家将尊师重教又提到一个崭新的高度,教师利益同学生利益一样无小事,希望学生利益、教师利益都能够得到切实的保障。  

会议第二项由总支书记张士伟带领大家学习最新修订版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从突出政治性、突出时代性、突出针对性三个方面,对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释和分析。  

会议最后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通知》、《关于建立基层党建工作督查制度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情况自查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