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喜报: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国家级项目获批取得新突破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9-06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陆续公布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及青年项目评审结果,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5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拟获批3项,立项总数、经费总额均在国家级科研项目立项方面取得了新突破。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在申报前期多次邀请权威专家进行辅导研讨,充分调动教师科研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科研氛围。在申报阶段,精准管理服务,规范项目内容,严格形式审查,对申请书真正做到认真负责、深度打磨,切实提高了申报质量。此外,学院还通过定期开展申报专题讲座与经验分享会,为获得此次优异的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数逐年提高,实现跨越式发展,极大地提升了我院的科研实力,为打造我校建设双一流大学目标提供了新动力。今后,学院将继续着力加强基础研究,稳步推进有组织科研,为广大科研人员开展科学研究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保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