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喜报:我院2023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再创新高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5-30
 


近日,自治区科学技术厅下发《关于批准资助2023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的通知,我院共有8个项目获准立项,获批经费100万元。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数及资助金额创历史新高。其中杰出青年基金项目1项,面上项目1项、青年基金项目6项。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扎实推进青年人才培养不断加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积极举办申报专题讲座与经验分享会,邀请知名专家进行辅导研讨,营造了浓厚的科研氛围。在项目申报过程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部署相关工作,扎实推进,狠抓落实,突出地区优势特色,突出论证质量;通过各种措施,学院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扎实推进,科研项目质量稳步提升。

 

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