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内蒙古民丰种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卢文兵作讲座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1-26
 

 

2021年1123日晚,在知行楼116学术报告厅,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知行讲坛·桃李讲坛”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内蒙古民丰种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卢文兵先生进行了《如何在快消品领域创业》专题讲座。此次讲座是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的。学院院长杜凤莲教授主持,副院长王锋正教授、工商管理系主任周瑜副教授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2020级MBA和部分学术型研究生近90人线下聆听了讲座,同时,有近100人在线上观看了讲座。

杜凤莲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她表示,感谢卢文兵先生在百忙之中为同学们进行专题讲座,介绍了卢文兵先生的个人简介、工作经历及取得的成就。

 

 

杜凤莲教授主持

 

在热烈的掌声中,卢文兵董事长开始本次讲座。

 

 

 

 

会议现场

卢董事长紧密围绕讲座主题,结合对地方市场、快消品领域的深入研究和独到见解,从消费升级及消费结构变化、客户中心理念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既贴合研究生课程理论,又融入企业家独特的创业体会,高屋建瓴,视野开阔,案例丰富,获得同学们的一致“点赞”。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充分展示出MBA学生的风采。                                 

今天的讲座十分精彩,对我的帮助非常大!”一名学员说,自己正在积极创业,讲座中前瞻性的思考和理念,对自己定位产品、选择市场有极大帮助。

 

 

王锋正教授主持交流环节

 

   


 

同学们提问交流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讲座增加了MBA学员们营销管理领域知识的深入理解,通过对实践案例的剖析培养了学员们分析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

 

嘉宾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