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八十一期“内大经管知行讲坛”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7-29
 

   2019年7月25日下午14时30分,Brandeis大学国际商学院崔玉冰博士来我院作了题为“Discrete Housing Choices, Discontinuous Asset Allocations and Consumption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金融系主任梁斌副教授主持,参加报告会的有杨理教授、长桂教授、陈胜蓝教授、崔新蕾副教授及学院相关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

 

6405

 

会议现场

 

  讲座中,崔玉冰博士首先对自己的研究方向做了自我介绍,然后对简单资产定价模型做了讲解。之后,用生动活泼且浅显易懂的语言向老师及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其论文的主要内容,并重点介绍了理论模型的创新性。最后,崔玉冰博士为大家介绍了多种外部冲击下模型的估计结果。

 

37DB

 

崔玉冰博士

 

   在讲解结束之后,现场的老师及同学们围绕论文本身的设计进行了讨论,崔玉冰博士针对这些问题都进行了耐心讲解,并与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