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八十期“内大经管知行讲坛”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7-21
 

        201974日上午9时,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助理教授包特博士,应邀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Asset Pricing with Ambiguous Signals: An Experiment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金融系主任梁斌副教授主持,参加报告会的有杜凤莲院长、彭长桂教授、陈胜蓝教授、许红梅博士、吴晓华老师以及学院相关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


会议现场


讲座中,包特博士首先介绍了论文的实验背景及实验动机,然后用生动活泼且浅显易懂的语言向老师及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实验内容及过程,认真讲解了在实验中应该如何进行模糊信号提取并进行了细致的理论推导,最后包特博士为大家介绍了实验的主要结论以及如何用模糊信号的方式进行资产定价。在讲解结束之后,现场的老师及同学们围绕论文的实验设计及进行实验时的细节进行了积极发问,包特博士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耐心讲解,并与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包特博士作报告


此外,包特博士在讲座的最后阶段为在座的老师及同学们介绍了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欢迎同学们向南洋理工大学提交读研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