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我院举办2019年度首场国际学者学术报告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5-29
 

 

521日,我院邀请到马来西亚理科大学运筹学专家徐国锋博士,作了题为“生产力和绩效评估发展及前沿”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马占新教授主持,我院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b9b2651054628aebdb3f1917ebaee5.jpg

徐国锋博士

数据包络分析(Data Envelopment Analysis简称DEA)是一种重要的分析投入与产出效率的方法。报告中,徐国锋博士首先介绍了在航空公司绩效评价方面的最新成果;然后,与在座师生一起探讨了DEA研究中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DEA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和探讨;最后,针对如何发表高水平论文,讲述了自身的经验,并为在座的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建议。

E:\2019\学术会议\学术讲座\05.19徐国锋\新建文件夹\DSC02533_副本.jpg

讲座现场

在本次讲座中,徐国锋博士让参会的师生全方位、多视角地深入了解了DEA,为大家以后更好地从事DEA教学、科研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