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我院举办2018年度首场国际学者报告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3-05
 

 

2018年1月18日上午,蒙古国国立大学商学院院长Enkhbayar Choijil教授到访我院,进行洽谈合作交流相关事宜,并作了题为“Mongolian Economy: Business Cycle Perspective of the Decade 2008-2017”的报告。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杜凤莲教授主持,我院高霞副教授、恩和副教授、王锋正副教授、薛继亮副教授、崔新蕾副教授等老师参加。

 

Enkhbayar Choijil教授作报告

 

Enkhbayar Choijil教授回顾了蒙古国近十年经济发展的状况。她表示,近十年间蒙古国经济发展波动很大,具有依赖外部投资的明显特点。当前,稳定经济是一个重要的研究议题。她希望通过与内蒙古大学各位学者进行深入合作,为两国政府能够制定出更好更有效的政策提供决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