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英国华威大学Jay Bal教授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访问

作者: | 发布日期:2012-02-20
 

2012年1月31日至2012年2月6日,英国华威大学WMG学院Jay Bal教授与马骁博士一行两人应邀到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进行访问与合作考察。   

    校长助理、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郭晓川教授在学院115会议室举行欢迎仪式并会谈。郭晓川院长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学院概况以及学院数字实验室最新的进展。Jay Bal教授对院方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者介绍了华威大学以及WMG的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研究方向等总体概况,同时介绍了其最新的关于城市云、云商务以及企业标杆系统等方面的研究成果。
    之后双方就合作意向、合作意义及今后发展等问题互相交换了意见,并就双方互派师生访问、EMBA、EDP游学以及共建区域经济数字实验等事宜达成了初步协议,起草了《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英国华威大学合作实施方案》。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美萃教授、院长助理张启峰、相关系主任钱贵霞教授、茶娜副教授、王锋正副教授以及姜涛副教授等也参加了会谈。 座谈会后,在王美萃副院长的陪同下,Jay Bal教授一行参观了学院数字实验室、EMBA多媒体教室以及模拟企业软硬件等教学科研设施。 
    访问期间,Jay Bal教授一行参观了蒙牛液态奶生产线、现代牧业奶牛养殖场以及内蒙古博物馆,并赴鄂尔多斯市参观了成吉思汗陵和康巴什新区。
    英国华威大学是英国排名前五位、世界排名前50位的研究型大学,WMG学院在工业、企业研究以及与企业服务方面成果显著,我们期待双方的合作交流更上一层楼。
 
 
   
    郭晓川院长与Jay Bal教授和马骁博士在经管楼前合影
 
 
 
Jay Bal教授在作报告
 
 
  Jay Bal教授一行参观经管院数字实验室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