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自治区社科规划办专家组对“内蒙古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研究基地”进行验收

作者: | 发布日期:2012-04-10
 
4 7 日, 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蔡常青,原自治区社会科学规划办主任红光,自治区党委政研室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研究处副处长杨宏达,内蒙古经济信息中心副主任杨臣华,内蒙古师范大学经济学院院长乌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戚向阳组成的内蒙古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验收专家组莅临我校,就 内蒙古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研究基地进行检查验收。我校陈国庆校长、齐木德道尔吉副校长、 经济管理学院郭晓川院长、经济管理学院赵海东副院长、及基地相关课题负责人参加了检查验收会。会议由 齐木德道尔吉副校长主持。
检查验收会上陈国庆校长就内蒙古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研究基地的设立对内蒙古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推动作用进行了介绍,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研究基地首席专家郭晓川教授对基地设立 3 年来 的工作开展情况、制度建设成效、重大课题研究进展、研究聚集特色和研究成果等几方面的进行了详实汇报。随后专家组实地检查了基地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
内蒙古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验收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对内蒙古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研究基地 3 年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基地所取得的成果予以高度评价,同时就基地未来建设的定位、与政府关心问题的对接、建立成果快速转化机制、加大成果转化力度、加大自身宣传力度、建设宣传平台、推进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等方面对基地提出了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