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学院领导班子访问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 | 发布日期:2013-08-06
 
2013 8 3 日上午,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岩教授、党总支书记雷良海教授、分管科研的副院长杨坚争教授、分管本科生教学的副院长严广乐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刘德强教授和辅导员秦治国老师一行 6 人到内蒙古大学进行访问,在经管楼 115 同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就学院的建设和管理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振荣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分管专业学位教育的王美萃教授,以及工商管理和管理科学系主任、案例中心主任、教学教务办主任、实验中心主任等参加了座谈。

    双方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着重就学院的本科生教学、科研、学生管理、专业学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广泛地交流。会后,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参观了经济管理学院的教学办公环境和内蒙古大学校史馆。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