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行动 彰显青春担当”学生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24-03-27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引导学生党支部入驻学生社区,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彰显青春担当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72598a6d54b61f393574a60b23816da


81a063812bca74464a60c461f8fc0e9


2024321日上午900,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在赛罕校区东院1号公寓楼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彰显青春担当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分子手持工具对宿舍楼闸机和楼门进行了清洁,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认真仔细地擦拭了每一个闸机、每一面玻璃、每一扇门,大家用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为文明校园的创建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77ec3357683f481b62a034216c2b252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还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志愿活动过程中,支部全体同志用实际行动书写了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会持续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文明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