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彰显青春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24-03-25
 

 

三月春风正当时,弘扬雷锋精神好。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持续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3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二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进社区,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彰显青春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春“锋”送暖,化爱于行。党员们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赛罕区东区1号公寓楼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分工明确,协同合作,手持抹布、扫帚等将公寓楼周边的垃圾废纸一扫而光,按区域分工擦拭暖气上的灰尘。点滴奉献,聚沙成塔,经过近一个小时有条不紊地劳动,公寓楼的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支部成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乐于助人、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积极将雷锋精神融入实际行动中,让新时代雷锋精神得到进一步的传承和发扬,彰显青春的力量与担当。”

学习雷锋精神,我们永远在路上,在这条充满理想与希望的道路上,我们要铭记雷锋精神,更要将这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续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