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3月党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 | 发布日期:2024-03-25
 

 

32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知行楼(经管楼)115会议室召开3月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宏宇主持,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李宏宇书记就全国样板党支部申报结果和党支部设置情况排查结果进行了通报。督促各支部要通过此次排查举一反三,查补漏洞,以排查整改为契机,积极探索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途径。

李宏宇书记还就学校党委巡察整改工作支部整改情况和支部近期工作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汇报。她强调,各支部要扎实做好整改工作,要创新思路举措,补齐短板,切实做到标本兼治,以巡促改;可以结合“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在学生关心关注的学业发展、科研训练、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心理服务等方面开展特色活动,加强服务型党支部建设,帮助学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要持续在党员干部中开展创先争优,充分发掘先进典型案例,着力锻造新时代党员先锋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