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4-03-25
 

 

32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知行楼(经管楼)115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锋正主持。

会上,王锋正副书记对2023届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学院就业办王丽英公布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摸底情况。与会人员就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李宏宇对2024届毕业生整体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目前学院整体就业形势依然比较严峻,所有班主任、辅导员、导师要全员参与、多措并举,确保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稳步提升。她还强调,要进一步摸清毕业生就业意愿,做到底数清、去向明,“一人一策”、一人一档;要以班级为单位,向毕业生提供就业分类指导,帮助毕业生分析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要在课程设置、学术交流、考研辅导等角度整体谋划,进一步提升学生培养质量,提高本科生升研率;各系要早准备、有组织、成规模地拓展学生实习实践环节,帮助学生提高就业能力,提升就业意愿;对于困难生群体和缓就业、慢就业毕业生要按照计划做好就业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