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4-03-07
 

 

20243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知行楼(经管楼)115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李宏宇、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锋正、副院长薛继亮、副院长周瑜以及其他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宏宇主持。



学习会上,李宏宇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党中央关于加强教育强国建设的总要求、总目标和实施路径作了详尽阐述。随后,李宏宇书记传达了2024 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2024 年全区教育工作会议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李宏宇书记要求,中心组成员要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深刻认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意义,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突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充分发挥基础研究的主力军作用,推进学科高质量发展。要以全国和全区教育工作精神为指引,全面做好2024年度各项工作。要制定学院师德师风教育工作计划,大力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着力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做好人才引育工作。

会上,李宏宇书记还带领中心组成员重温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等十二个方面重点学习了《若干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