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中华财险内蒙古分公司签署院企党建共建协议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5-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主体作用,以项目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谋、合作共促等方式,切实加强党组织的横向交流与跨界合作,激发党员活力,实现党建引领,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宏宇、副书记兼副院长王锋正、副院长薛继亮、副院长周瑜带领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523日走进中华财险内蒙古分公司,与中华财险内蒙古分公司党委签署院企党建共建协议,并合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华财险内蒙古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勇,中华财险内蒙古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孟显虎,中华财险内蒙古分公司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朱华荣等出席活动。会议由孟显虎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宏宇、中华财险内蒙古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勇签订了双方党委党建共建协议。

 

 

电视上有男人的照片上写着字描述已自动生成

 

男人站在电视前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随后双方共上了一堂党课。本次党课以“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现代化”为主题,由经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王乾宇主讲。王乾宇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为切入点,介绍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历程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取得的重大成果,阐明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整场报告高屋建瓴、脉络清晰,内容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房间里的餐厅描述已自动生成

 

许多人在餐厅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共建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将进一步促进院企合作交流,努力实现合作双赢。此次活动也是我院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一,今后,我院会持续深化院企合作,加强学院与企业在人才联合培养、科研与产业融合、院企优势互补等方面进一步深入交流,共同推进院企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