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校纪委书记张利平一行深入我院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5-26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力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519日下午3点,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利平一行深入我院开展专题调研。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副处长兼审理室主任李广武,纪检监察处副处长兼综合室主任邢建华,纪委审理科科长李娜,纪委综合科副科长王海月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李宏宇、副院长薛继亮、副院长周瑜,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系主任、环节干部、教师和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张利平书记首先介绍了调研的内容和目的。学院党委书记李宏宇就调研提纲所列的十项内容进行了工作汇报。随后,与会师生畅所欲言,就工作、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聆听意见后,张利平书记对学院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主题教育开展得扎实、全面并有亮点,要求继续抓好主题教育,重点抓好党支部建设,协调好加强党建和统筹事业发展的关系,不断提升办学治院水平。同时,张利平书记要求学院层面也要抓好调研,并及时向学校反映广大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建立问题清单,积极解决问题,确保调研有始有终、取得实效。



调研会后,校纪委副书记李广武主持开展了班子集体谈话。在主题教育督导检查方面,传达了自治区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意见,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给出了指导、参考意见,要求学院班子巩固主题教育已经取得的成果,及时向学校党委、纪委上报信息,扩大宣传力度。在落实《内蒙古大学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方面,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刚的讲话要求,要在理论学习方面要强化蒙古马精神和“五大任务”内容的研讨,调研成果要及时转化,要围绕民生办实事,加强检视整改力度,培育典型,加大宣传,抓好支部建设。李广武副书记要求,一要把议事机制建立起来,二要把一岗双责担起来,三要把纪律规矩立起来,四要把四种形态用起来,五要把师德师风管起来,切实建好建强学院领导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