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进内蒙古环投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4-03
 


3月31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我院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学院党委书记李宏宇、院长杜凤莲带队赴内蒙古环投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走访,并与内蒙古环投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利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

李宏宇书记一行参观了内蒙古环投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展示中心,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专利技术和研发产品等。

 

 

 

 

 

 

 

座谈会上,双方就院企联合人才培养、学科融合、党建合建、人才招聘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表达了希望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意愿,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事业发展,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闫东祺(主持工作)、李安琪,研究生辅导员王丽、刘雨枫,本科生辅导员特布新,就业办负责人王丽英参与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