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进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4-03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神,强化院企合作,拓展优质就业资源,3月2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宏宇、院长杜凤莲率队赴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走访,并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负责人樊雅琼和相关部门人员开展座谈交流。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闫东祺(主持工作)、李安琪,研究生辅导员王丽、刘雨枫,本科生辅导员特布新,就业办负责人王丽英参与走访。

 

 

 

座谈会上,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负责人樊雅琼对于中信证券内蒙古分公司发展进程和人力资源体系建设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介绍。

学院院长杜凤莲向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课程体系建设情况。她表示,学院未来发展要与自治区地方特色产业相融合,企业导师进课堂是促进学生培养模式革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手段,希望与中信证券内蒙古分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达到校企协同育人的目标。

学院党委书记李宏宇表示,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注重开展全过程、全方位就业指导,需要企业的大力支持,不断完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希望校企双方在党团建设方面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协同创新。

接下来,双方还就供需对接,人才培养,公共服务等方面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院企双方在其他领域更广泛的合作打下了基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走访相关企业,为毕业生挖掘更多优质就业资源,全力为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