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与巴彦淖尔市统计局就人才引进开展交流座谈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4-03
 


 

    2023年3月31日15:00,在知行楼115会议室,学院与巴彦淖尔市统计局就人才引进开展了交流座谈,巴彦淖尔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兼局长张小龙、副局长张登、乌拉特前旗统计局局长贺文翔、综合科负责人刘佳伟,学院党委书记李宏宇、副院长薛继亮、学院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双方就人才引进、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小龙局长表示希望与学院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将学院符合人才引进计划的经济与管理类高学历高层次人才引进单位,欢迎学院教师来到巴彦淖尔市进行相关课题研究,并对巴彦淖尔市经济发展献计献策,为巴彦淖尔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李宏宇介绍了学院整体发展情况和2023届毕业生总体情况,李书记表示,学院会向毕业生大力宣传巴彦淖尔市统计局人才引进计划,希望通过建立实习实训基地,进一步加强合作,将学院优秀的人才输送到巴彦淖尔市的需求岗位上,助推学院人才培养和巴彦淖尔市经济发展。

学院副院长薛继亮对学院在科研领域以及教师现阶段所从事的课题研究进行了介绍,同时对学院四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高质量培养等问题进行了说明。


 


最后,双方还围绕专业发展、求职意向、未来规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院的专业培养方案、学习实践等当面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同时就深化校地合作、搭建高质量供需对接平台、健全政策吸引并留住人才等方面做了深入的探讨。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当好毕业生就业的“摆渡人”,为我院毕业生搭建更多更好的就业、创业平台,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