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与乌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低碳产业园、乌海市高新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就业洽谈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3-16
 

 

316日下午,我院与乌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低碳产业园、乌海市高新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经管楼115举行就业洽谈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宏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锋正,团总支、学生工作办公室、就业办公室负责人,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乌海高新工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刘兆国介绍了公司经营发展情况,乌海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低碳产业园边境祥局长介绍了园区发展建设、产业布局等方面情况。

王锋正副书记向与会企业简要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学科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



 

李宏宇书记对乌海高新技术开发区低碳产业园、乌海市高新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以实习实践基地为依托,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

与会双方就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学院教师为企业提供咨询服务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