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3-15
 


 

        202331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知行楼(经管楼)1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宏宇主持,副书记王锋正、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宏宇书记表示,全体班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盯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会议针对当前形势做出以下工作部署:一是加强班级建设管理,积极组织班级团体活动,加深学生互相了解,增强班级凝聚力和认同感。二是精准掌握学生信息,重点关注经济困难、学业困难、心理障碍学生,早发现早介入早干预,关注关心关爱学生。三是全力推进就业工作,全体班主任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探索就业新思路,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落实好学校三级包联就业帮扶工作部署。


 

 

  副书记王锋正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严峻,竞争日趋剧烈。要建立健全学生入校到毕业全过程就业指导机制,进一步完善学院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方案,全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


 

 

  此外,班主任及辅导员就学生日常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