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3-09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新工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教学改革的风向标,学校教务处举办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大赛”)

本次大赛主题为“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目标是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精心打造学校教师教学创新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大赛分为正高组、副高组和中级及以下三个组别,设新文科、新工科、基础课程等专业领域。

学院积极组织和鼓励教师申报,教师们迅速响应并认真准备。经学院推荐、资格审查、学校评审专家组综合评议环节,我院教师喜获佳绩,王乾宇老师获中级及以下组特等奖,周瑜副教授(团队)获副高组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