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3-08
 


       202336日上午,我院在知行楼(经管楼)207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辅导员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锋正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宏宇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全体辅导员在王锋正副书记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同时通过了《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例会制度》。学院辅导员例会制度的出台,全面推进学院辅导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效能化的不断开展。

  各位辅导员在例会中,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学院领导认真倾听,亲切交流,并针对辅导员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解决对策。

  李宏宇书记对学院学生日常管理、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辅导员要提前谋划、积极作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积极探索促进学生就业的措施和途径,全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