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第三周升旗仪式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3-07
 

202336日清晨,经济管理学院在北校区操场承办了本学期第三周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2021金融学李曦同学主持,学院2021级和2022级同学参与了升旗仪式。


 

 

在朝阳的光芒下,国旗仪仗队的同学们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旗台。伴随着高亢昂扬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带着全校师生对祖国的热情歌和无限赞美徐徐升起。


  

 

升旗仪式完毕后,我院学生代表吕萌、王泽旭、凌伟、王柏荀、席冉、张冉、梁雁南、王峥8学带来了国旗下的朗诵《丹从来系家国》。“让爱国主义旗帜高高飘扬,焕发新的时代光芒!”战鼓声声催奋进,旌猎猎踏征程,时代前进的号角已然吹响,热爱祖国的光辉已洒在奋斗的道路上,我们要从典籍仁人志士的事中涵养爱国情,于心底厚植家国情。


 

 

作为建设祖国的有志青年,我们应该把自己的小我融入到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让理想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把满腔热血融入时代洪流,让青春之花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我们要在党的领导下,不断进取,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