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战“疫”有我 众志成城——经管学院校友捐赠速递(二)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10-12
 

疫情无情,人有情;隔离病毒,不隔离关爱。学院疫情期间遇到的困难牵动着每一个校友的心,校友们一直在积极主动联络学院捐款捐物。截止10月12日上午,校友个人、校友班集体、校友企业和学院全体在职教职工累计捐款捐物已超过60万元

继第一物资后,校友根据在校隔离学生需求,组织捐赠了牛奶、免洗手消毒凝胶、口罩等物资。第二批物资于1011日顺利送达。

 

1 经管校友助力的第一批物资于10月11日

 

青海省内蒙古商会杨耀国会长、苗新平副会长毕业于内蒙古大学,创会会长为我院1995级国金贸班校友张利萍,当他们得知学院的困难,我院专项汇款30000元作为一线抗疫人员补贴。

 

2 青海省内蒙古商会为经管院一线抗疫人员捐赠专项补贴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根据学生的需求,捐赠的防寒大衣、牛奶、卫生纸以及牙膏等日常必需品

 

3 邮储银行捐赠的大衣、牛奶日常必需品等发达

感谢经管院所有校友的爱心助力!感谢青海省内蒙古商会对经管院抗疫一线老师的厚爱!有你们在,这个冬季不再寒冷!疫情终将过去,繁华定会如常!我们会携手并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