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宿舍走访慰问工作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10-07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相关精神,2022年10月5日19:30,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宏宇、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锋正、团总支副书记闫东祺深入北校区东院学生宿舍与学院学生们“面对面”进行交流。

 

学院领导、老师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的卫生、安全情况,并通过与同学们的亲切交谈,了解了学生们近期学习与生活的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同时提醒大家,当下正处于防疫抗疫的关键期,每位同学都要认真做好防疫工作,外出佩戴口罩,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勤开窗、多通风,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充实自己。三位老师还亲切地嘱咐同学们要根据天气变化适量增添衣物,注意保暖,合理饮食。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防疫工作,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通过本次宿舍走访工作,学院及时了解了学生在疫情封控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心理等情况,也让学生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学院温暖与关怀,希望所有经管人都能积极调整心态,团结一心,共抗疫情,阴霾总会散去,我们终将获得抗疫的胜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