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院内实验室自查工作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9-23
 


为贯彻落实我校实验室与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下发的《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推动我院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922日上午,我院开展本科生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学院党委书记李宏宇,仿真实验中心主任周瑜和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此次检查。


 


李宏宇书记先后对我院所属管理学综合实验室、经济学综合实验室、管理决策实验室进行安全排查,重点排查了危险源与消防设施安全隐患,并与仿真实验中心老师、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了解相关实验设备使用、存领用、借用、实验软件使用情况,提出明确要求与整改建议

此次对学院本科生实验室安全情况摸底排查对存在的问题,制定详细整改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给师生学习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与氛围,为进一步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