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著《时间都去哪儿了?中国时间利用调查研究报告》入选2022年度“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项目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9-23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2022年度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立项项目公示名单》发布,由我院院长杜凤莲教授牵头,依托时间利用调查与研究中心完成的专著《时间都去哪儿了?中国时间利用调查研究报告》,入选2022年度“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项目。

 

“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是国家新闻出版署为有效推动中国图书“走出去”而实施的一项重点骨干工程。旨在以书为媒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中国人民的故事、中国和平发展的故事,提升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深化中外文明交流互鉴,让世界读懂中国,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当代中国。

 

 

 

专著《时间都去哪儿了?中国时间利用调查研究报告》(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被评为“2018年度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好书”、2018年最受媒体关注的十本图书,2019年再版。2022年入选国家新闻出版署“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项目,旨在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讲好中国人民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