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5-13
 

 

2022年5月10日,我院在知行楼115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院长杜凤莲、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及科级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士伟主持会议。

会上,张士伟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要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感主动性,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促进学院事业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分解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明确责任到人,并安排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科级党员干部签署了“十一严禁”承诺书,进一步压实责任。会议要求科级以上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结合自查自纠学校党委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对标对表,查找问题,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开展了警示教育,通过剖析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和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利用身边人身边事进行警示教育,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促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切实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动学院基层党组织更加坚定自觉地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