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2-30
 

 

2021年12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近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士伟主持会议。


 


首先由杜凤莲院长传达了学校2021年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聘任相关工作安排,她从依据、原则和日程安排三个方面进行介绍,强调所有专业技术人员须按要求实事求是地填写报送聘岗材料。

薛继亮副院长在会上布置了期末教学和考务工作,他强调了在监考、阅卷、成绩录入和试卷提交等环节的注意事项,并要求班主任召开班级会议强调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

会议最后,张士伟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在全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内蒙古大学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认真落实学校党委要求,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不断提升师德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