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召开教工集体学习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2-22
 

 

2021年12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张士伟主持会议并领学。校纪检监察处副处长宋双超全程旁听。


 


张士伟书记在会上认真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他说,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介绍了会议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主要内容,要求广大教职工全面把握“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切实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特别是“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结合本职工作深学细研,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将会议精神切实贯彻到教学科研等各个方面,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张士伟书记主持会议并领学


纪检监察处副处长宋双超旁听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张士伟书记结合个人学习体会,详细解读了会议主要精神,重点讲解了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以及在闭幕式、十一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谋划布局了今后五年工作,对内蒙古自治区今后一个时期发展至关重要。他希望大家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瞄准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为加快建设“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