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2-22
 


 

2021年12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开展师德师风警示专题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士伟主持会议,薛继亮副院长通报了典型案例并提出师德师风要求。


 


会议首先由薛继亮副院长通报违反《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相关典型案例,涉及学术不端、发表不当言论、师生不正当关系等。通过以案说法,明确教师职业道德,教育引导教师以案为鉴,切实增强遵守“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薛继亮副院长通报师德失范典型案例


张士伟书记在会上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格要求自己,恪守教书育人的职业操守,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