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1-26
 


 

20211122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举办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讲座,学院新一批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近90人参加了学习。该场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系教师王乾宇主讲,用两个小时的时间,以“回答时代之问,铸就百年辉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给同学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本次活动也是学院党委举办的第四期党史学习教育夜校。


3cf36da7be23d088e3e57d259bf1ce1


王乾宇老师以百年党史为主线,全面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王老师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生机活力,对进一步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较为全面而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746f0a687eb2b60f448febbc958f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