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9-17
 

 

9月9日上午,我院在卓越楼阶3教室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邀请学校就业处副处长谢峻鹏做了专题就业指导讲座,学院党委书记张士伟主持并进行就业动员,学院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22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谢峻鹏副处长根据自己多年的就业指导工作经验,从为什么要在毕业前就业和怎样就业两个方面,围绕同学们关心的问题——毕业前能不能找到工作、适合什么工作、考研的定位、要不要二战考研、应届生和往届生的区别以及对“慢就业”毕业生的灵魂拷问,用实例和数据细致入微、深入浅出为同学们做了系统的分析和讲解。他还依据我院三年的就业率和毕业生就业去向,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就业的策略。谢老师诙谐幽默、精彩生动的讲座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张士伟书记在讲话中叮嘱同学们认真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学业,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确保按时毕业,并积极落实毕业去向。他在讲话中分析了影响就业的因素,希望同学们务必转变就业观念,自觉把自身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客观评估,准确定位,慎重选择。他表示我院会一如既往地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开拓更广泛的就业市场,祝愿同学们顺利毕业,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