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组队参加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7-20
 

2021716日—18日,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东北地区晋级赛在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由我校MBA学生组成的IMU战队参加了比赛并荣获“最佳新锐奖”,常立男同学获得“最佳风采奖”。

我院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刘孜老师、指导老师李鹏博士担任领队,队员是:2019级和2020级的李丹婷、和宏钢、常立男、李海娜、赵岩、杨敏。学院副院长王锋正教授、MBA主讲教师米莉副教授也全程参与了对学生的案例分析与指导。


 

参赛队员主要围绕案例《高质量增长:安踏集团的世界级多品牌之路》,高度模拟现实商战。经过师生们的集体思考、热烈讨论、分析判断、点评总结,以及比赛对手提问、观众提问、评委提问等多环节考核,我校IMU战队以宽广的知识面、灵活的应变能力和良好的表达能力,赢得了专家评委的肯定,展示了我校MBA案例教学的成效。




MBA案例精英赛是全国高校MBA师生共享案例、交流沟通、汇聚才智、提高创新与实践能力的重要平台,也是检验案例教学成果的最好实践。我院是首次组织MBA师生参加该项比赛,旨在通过参赛提升MBA学生的综合分析和决策能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