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6-18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达对老党员的关怀和褒扬。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我院于2021年6月17日下午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士伟主持会议。

张士伟书记首先介绍了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意义、目的及纪念章的形制样式,并向张承典、汪春梅二位老同志颁发纪念章。

仪式上全体与会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再次庄严宣誓,以坚定的声音传递出坚定的信念。

在热烈的掌声中,张承典老师、汪春梅老师分别介绍了申请入党的情况以及入党以后加强党性锻炼、积极为党工作的情况,二位老同志既表达了无怨无悔的选择和坚定的信仰信念,也谦虚地表示了需要继续努力、不断进步。

张士伟书记为张承典颁发纪念章

张士伟书记为汪春梅颁发纪念章

张士伟书记对二位老同志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的工作表现和优秀品质进行了概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不忘誓言,初心如磐;爱国爱人民,关心社会,乐于奉献;积极工作,教书育人,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顾全大局,服从大局,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传承党的优良作风,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行为世范。张士伟书记希望党员同志们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颁发给党龄达到50周年且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的纪念章,即颁发给健在的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2021年首次颁发以后,将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一般每年“七一”集中颁发一次。

 

撰稿:秦慧丽

图片:孟慧君

审核:张士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