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MF协同育人实践课系列讲座八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6-07
 

ETF市场改革与发展

2021521日,国融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再一次走进内蒙古大学,带来了题为《ETF市场改革与发展》的讲座。担任本次讲座的讲师为国融证券研究与战略发展部研究员陈佳。陈老师向我们介绍了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股票市场的相关内容。本次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士伟主持。2020级金融硕士研究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在本次《ETF市场改革与发展》课程中,陈老师首先从场内基金市场入手,向同学们介绍了基金的种类、发行、交易规则等相关内容,并由此引出对ETF的介绍。随后,陈老师就国内外ETF的发展历程、指数及指数编制、优势等方面展开论述,结合当下市场发展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ETF的相关知识,为日后实战提供了一定的理论基础。



 

F98F


      MF协同育人实践课系列讲座即将接近尾声,同学们受益匪浅,期待下一次的精彩课程。

 

撰稿:刘

图片:刘

编辑:侯建昀

责编:秦慧丽

审核:张士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