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MF协同育人实践课系列讲座七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6-07
 

                        证券市场分析实务


2021520日,MF协同育人实践课第七场讲座如期举行,国融证券呼和浩特锡林南路营业部首席投资顾问赵国峰老师走进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为同学们带来一场题为《证券市场分析实务》的精彩讲座。本次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士伟主持, 2020级金融硕士参与了此次讲座。


27A2D



赵国峰老师分别从宏观经济与宏观策略、证券市场行业分析、证券市场量化分析、股票实务四个方面与同学们展开讨论。从分析因素、分析指标等展开具体论述,为同学们介绍了在证券市场分析中需要考虑的各个方面及具体分析方法,通过讲解具体案例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提高知识储备,强化专业水平,在未来的实战中发挥更高的水准。

同学们通过参与该系列的讲座,汲取了丰富的金融知识。期待下一次的精彩内容。

撰稿:张志国

图片:刘

校对:刘

编辑:侯建昀

责编:秦慧丽

审核:张士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