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生活困难党员慰问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5-29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切实做好党内关怀帮扶工作,学校党委决定在“七一”前对生活困难党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525日,我院党委贯彻学校党委要求,召开了困难党员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锋正主持,7名生活困难党员及所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张士伟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锋正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的有关精神,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随后,与会的党员同志纷纷发言,对党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努力学习、克服困难,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张士伟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生活困难党员表示亲切慰问,鼓励大家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眼前困难,战胜困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对待人生,完成学业,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党担起一份责任,争做时代新人。

 座谈会后,学院党委为生活困难党员发放了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