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张士伟为教职工党员讲党课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5-26
 

 

2021年5月20日上午,在知行楼115会议室,学院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经济学系教师党支部、行政教辅人员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士伟为大家讲党课。本次活动由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周瑜主持,共20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张士伟书记做了题为《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的专题讲座。他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和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等三个方面展开论述,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提出了学习教育的内容、方法和要求。

最后张士伟书记对目前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分析,希望各支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度和效果,按专题压茬推进,加强组织化学习,并按要求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他强调,学习党史是基础,受教育是目的,办实事、求实效是根本,党员要在真学真悟真做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