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5-18
 

 

2021年5月13日下午,在知行楼(经管楼)115会议室,学院党委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士伟主持,学院中心组成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张士伟就学院党委关于5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进行了布置,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计划组织完成学习,保证进度和效果,真学真悟真做。

会上,大家在前期学习百年奋斗史(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基础上进行了交流分享,并展开讨论。张士伟、钱贵霞、侯建昀、恩和等4位同志发言,分享了改革开放以后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在这场深刻的社会变革中中国共产党如何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探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如何实现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梦想。大家在发言中紧扣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领悟思想伟力,立足人才培养,交流了好的建议和好的做法。

之后以读书班的形式,利用一个半小时集中自学了百年奋斗史(党的十八以来),在认真阅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内容后,崔新蕾、周瑜、赵宇亮、秦慧丽以及温欣、王治宏等6位同志进行了发言交流,初步谈了心得体会。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通过举行中心组学习、组织集体自学、开办学习夜校、举办学习分享会、开展网上主题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百年奋斗史,努力在悟思想和办实事上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