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MF协同育人实践课系列讲座六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5-06
 

中国资本市场的昨天今天明天


2021年4月29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博物馆保障部总经理张卫东走进内蒙古大学,为师生们带来题为《中国资本市场的昨天今天明天》的讲座。张卫东先生长期从事资本市场研究工作,具有较为丰富的证券知识储备,在复旦大学工作期间有过长达5年的教学实践经历,具有高级经济师资格和经济学博士学位。此次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杜凤莲教授主持。2020级金融硕士、会计硕士近百名学生参与到此次讲座中来。


 

杜凤莲教授主持讲座


张卫东


本次课程中张老师站在历史视角讲述资本市场的起源与发展,通过对上海老八股、深圳老五股等代表性事件与时代产物的讲述,形象、生动为同学们展示了跌宕起伏的中国资本市场。

同学们通过参与该系列的讲座,汲取了丰富的证券知识。期待下一次的精彩内容。

撰稿:方  

图片:刘  

校对:刘  

编辑:侯建昀

责编:秦慧丽

审核:张士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