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MF协同育人实践课系列讲座四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4-12
 

证券投资基金产品创新与开发


   202149日,国融证券研究与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徐倩走进内蒙古大学,为师生们带来题为《证券投资基金产品创新与开发》的讲座。徐老师是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华夏银行总行私行专家顾问、第一财经等媒体特约嘉宾,具有丰富的资产配置实践经验,对国内外财富管理有着深刻的研究和理解。本场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杜凤莲教授主持。2020级金融硕士、会计硕士近百名学生参与到此次讲座中来。


3604


杜凤莲教授主持讲座


4483


国融证券研究与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徐倩


讲座中,徐老师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证券投资基金产品创新与开发、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与日常管理以及资产配置与投资策略三方面开展此次授课,为同学们普及证券投资基金等方面的金融知识。同学们认真听取并就其关心的相关问题踊跃提问,徐老师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就近期热点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交流,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


70CB


讲座现场


这场讲座让同学收益良多,同学们纷纷希望以后能有机会继续参加相关的讲座,了解更多关于市场前沿的内容,将所学与实践相结合,获得更全面的发展。


撰稿:方

图片:刘

校对:刘

编辑:侯建昀

责编:秦慧丽

审核:张士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