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4-06
 


 

2021年4月2日上午,在知行楼(经管楼)115会议室,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本次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士伟领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锋正以及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张士伟书记在会上首先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之后他以《开天辟地——党的百年奋斗史(新民主义革命时期)》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投身大革命的洪流、掀起土地革命风暴、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等五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和贡献进行了详细梳理和讲解。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积极发言交流。

最后,张士伟书记进行了简要总结,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告诉我们,是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我们要学史爱党,坚定信念,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撰稿:闫东祺

图片:闫东祺

责编:秦慧丽

审核:张士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