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3-31
 

 

2021年3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知行楼11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士伟主持,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赵爱萍、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

张士伟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张士伟书记对全年学习进度安排与基层党组织学习方式等方面作出安排部署。他提出,要把潜心自学作为重要基点,通过组织集体自学、举办学习分享会等形式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定学习资料,用好其它资料。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制定工作计划,列出学习任务清单,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等形式深入学习。学习中要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张士伟书记对开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强化责任落实,带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压茬推进。二是把握正确导向,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实际效果,在原则不变、标准不松的前提下,结合实际开展学习教育,加强分类指导。要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正在做的工作结合起来,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结合起来,坚决防止“两张皮”,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撰稿:阿如拉

编辑:秦慧丽

责编:秦慧丽

审核:张士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