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MF协同育人实践课系列讲座一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3-30
 

股票市场改革

上海证券交易所、国融证券和内蒙古大学联合举办“MF协同育人实践课”系列首场讲座于2021319日下午在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锋正教授主持讲座,首场讲座由国融证券通辽营业部总经理侯晓明开讲,2020级金融硕士参加了此次讲座。

575F7


王锋正教授主持讲座


3C695

国融证券通辽营业部总经理侯晓明


讲座中,侯晓明先生围绕股票市场的改革与发展,从股票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股票发行上市制度规则、上市公司监管与服务、投资者行为与交易机制、股票市场风险与防控几方面切入,为同学们普及资本市场改革、股票发展历程等相关知识,并围绕当前“3·15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我们在行动为切入点,就相关热点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 


8F0D4

讲座现场


这次讲座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同时让同学们对树立正确消费理财观念和维权意识有了更深刻地了解与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