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动员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3-24
 

 

3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士伟主持并讲话,会议还邀请了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内蒙古蒙西建设投资集团2家单位到会进行招聘宣讲。

张士伟书记在讲话中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动员毕业生主动行动,转变就业观念,顺利走出校园、步入社会,接受社会的检验,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学院将加强就业指导和服务,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开拓市场性就业岗位,提供更多的用人单位信息,及时协调办理毕业生就业手续。


   

 

内蒙古蒙西建设投资集团、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2家单位负责招聘人员先后在会上进行了宣讲,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情况及招聘信息。与会同学积极参与,表现出了较高的热情。